大家應該都看過一個人同時操作許多樂器,表演起來簡直像樂團合奏的街頭藝人吧。

單人樂團-One-Man-Band。引用自http://happythebar.blogspot.tw/2011/04/singles-night-one-man-band-show.html
Referenced from
http://happythebar.blogspot.tw/2011/04/singles-night-one-man-band-show.html

最近有一家美國男士用品公司-Old Spice推出了最厲害的單人樂團解決方案-Musle Music,只要把電極連上肌肉就能演奏樂器啦,六塊肌、二頭肌、背肌、上臂肌、腿肌(以及各種不知名的肌…),如果你像Terry Crews一樣能分別控制身上的肌肉,同時演奏個二三十種樂器也沒有問題的呢!
雖然這個產品沒有上市銷售(當然沒有…),不過,看完影片之後大家可以用鍵盤操作一下Terry Crews。過過乾癮,也不錯呢!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