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音音樂永遠都缺老師,因為每天都有許多新鮮人輕敲音樂世界的大門,卻找不到好的嚮導。知音不是一家商業的音樂教 室,而是一個音樂人組成的”育苗團隊”。在這裡你可以閱讀一切我們擁有和蒐藏的書籍和樂譜、聆聽所有的音樂CD和DVD。加入知音,你就擁有一整個團隊的 資深教學顧問和無盡的友情援助。不管你的學生有什麼問題,我們都會努力的協同解決,不管你需要什麼樣的樂譜和資源,我們都會努力的採購。在知音,你不必孤 軍奮戰,從學生的出缺席到家長的種種要求,我們都會努力的處理。在知音,你不是一個沒有地位的雇員,因為這裡沒有”大老闆”,所有的老師都受到平等的尊 重。我們善於傾聽,從教學方針、使用教材到教室的各種設備需求,你都可以提出意見,只要合理有效,我們都會立刻採納實施。此外,你還可以享有直接以進貨價 購買樂譜和樂器的權利,年度員工旅遊,不定期餐會等多種福利。

招募專長類別

  • 古典音樂:鋼琴、小 提琴、長笛
  • 爵士音 樂:爵士鋼琴
  • 流行音樂:民謠吉他
  • 徵募條件—需符合下列所有條件

    1. 國內外教育部認可之音樂院系畢業或大三以上在學學生、研究生(民謠吉他除外)
    2. 應徵項目需為主修或副修(民謠吉他除外)
    3. 有1年以上教學經驗
    4. 有絕對之教學熱誠,有耐心及愛心,能因材施教,能保證絕不體罰學生且不謾罵學生
    5. 願意”長期”投身音樂教育工作,並努力不懈的追求自我成長和教學方式進步

    應徵方式
    請先以電子郵件寄送個人履歷,我們會安排時間通知您參加面試。面試包含口試、試彈以及 試教,您必須準備3-5分鐘長度曲目一首,並實際教授我們指定的不同程度學員各15-20分鐘(最多2人)。通過面試後首三個月為有薪資的試用期,我們會 安排至少三名學生,並觀察您教學和出席的情形決定是否正式聘用。每一位獲得聘用的教師,都必須簽署聘任合約書,以保障您的權益及規範您應盡的教學義務和薪 資計算方式。

    知音音樂的電子郵件信箱

    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