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亮寬敞的琴房

琴房的天花板挑高2.5公尺以上,室內空間超過8平方公尺,練琴上課輕鬆自在,毫無壓迫感。
採用高厚度防火隔音門和水泥隔間,隔絕噪音避免干擾,練琴更專心。
琴房全面採用YAMHA及KAWAI鋼琴,音色觸鍵俱佳,不必將就品質不穩的雜牌琴。

舒適的休息區

知音教室的大廳只要有兩個孩子同時出現,馬上就會充滿各種嘻嘻哈哈的歡樂聲響,要不是在沙發上蹦蹦跳跳,就是一邊啃著自己帶來的點心,一邊賣力的搖晃著休息區的吊籃。 在知音上課,就像在家一樣的輕鬆自在。

豐富的閱讀區

知音的大廳裡整整有兩排書櫃擺滿了各種音樂相關的書籍,年紀小的可以閱讀有注音的音樂故事,大一點的,可以翻閱各種介紹音樂家生活和生平的漫畫。喜歡讀英文的,有英文解說的音樂知識漫畫。想知道更多音樂相關知識的,還有專業的音樂家傳記、音樂家小故事可以讀。 即使是等候上課的片段時間,也可以開心的閱讀和學習。

Related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