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鼓-Jazz Drum

蝸居在舞台後方的小小空間,也從來不是聚光燈下的重要焦點,它卻響遍了爵士樂、民謠、搖滾、金屬、龐克和所有流行音樂的舞台,鼓棒起落之間,爵士鼓不止燃起了節奏的靈魂,更挑動了億萬觀眾的心弦。雖然只有五顆鼓加上三片鈸,但是透過不同打法和鼓棒帶來的音色變化,它可以演奏從SOUL、SAMBA到 FUNC等數百種不同的節奏型,用來搭配爵士、民謠、鄉村、搖滾等幾乎所有的當代流行音樂。變化如此豐富,操作方法卻又無比簡易,爵士鼓可以說是喜愛律動和節奏感的人的最佳入門樂器。

知音的爵士鼓課程採一對一個別教學,從握棒法、大鼓踩法、坐姿,鼓譜視奏到各種常用節奏和過門打法,都有詳實解說和練習,課程內容基礎扎實,循序漸進。而且全程直接上鼓實做,不需要用桌椅練習打點。教室採用Roland TD30-KV錄音室級電子鼓,手感絕佳,音色超越一般10萬等級傳統鼓,而且還能自由調整音量,不必擔心傷害聽力。

適合年齡:6歲以上

課程種類:個別班

開班時間:隨時開班

Related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