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音規定學生練好作業可以換獎品之後,音階就成為最熱門的作業,學生們一致認為音階”又短又好練”,不練太可惜(太容易賺獎品…)。知音相信很多老師都有相同的困擾,所以今天知音要介紹音階練習的宇宙無敵終極解決方案-圓鋼琴(Round Piano)

圓形鋼琴。引用自
http://m.matrixsynth.com/2010/04/target-stores-keyboard.html

有了這架鋼琴之後,就不怕學生只練音階造成手指運動量不足,因為音階永遠彈不完…
下次學生問音階要彈幾遍,知音就可以很輕鬆的比三根手指(三圈)啦。每一圈至少有15個八度,彈完要好久呢!

這架鋼琴是一個大型活動場館 Target Center為了拍廣告而特別訂製的,其實只有一小塊鍵盤能使用,大部分的都是裝飾而已。

以下讓我們看看這架鋼琴在廣告中的演出,這位歌手是Alicia Keys。

Target Center。引用自
http://www.targetcenter.com/arena_info#1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