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-彈鋼琴的貓。引用自Nora的官方網站 http://norathepianocat.com/

大家記得上回知音報導過的天才音樂小貓-Nora嗎?身為世界上數十億隻小貓中唯一的鋼琴家兼作曲家,想必非常的寂寞。除了主人以外,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同伴能與她一同演奏呢?今天,知音終於為她找到了幾個好對象,雖然他們體型大了點,口水多了些,不過,論起對音樂的愛好程度,可不會輸給Nora呢!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的一號男主角-來自芬蘭的野獸派鋼琴兼聲樂家Petu(譯為英文是Runty,音譯則近似於be-do),身為機警勇敢的米格魯犬,Petu喜歡帥氣的用後腳站著彈鋼琴,就像那些搖滾鋼琴家一樣,Petu覺得不和諧的音堆和弦加上狂放的嚎叫嘶吼才是男子漢的本色!

野獸派音樂可不是米格魯一族的專利,有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馬爾濟斯族音樂家,也不甘示弱的展現了他的音樂才華,雖然對於一個聲樂家而言,他的聲音纖細了點,可是他對於演奏姿勢有嚴格的要求-“彈鋼琴不用椅子,怎麼能算是音樂家呢?”。不過…對於身高的問題,他可完全不願意回答呢!

“古典音樂?那種東西早就不流行了”-另一位八哥族音樂家Romeo說,電子音樂才是現代王道。不同於前兩位野獸派音樂家,Romeo對電子鍵盤音樂情有獨鍾,他覺得簡單的節奏加上幾個偶然的和弦,輕輕鬆鬆的就能創造出風靡數百萬人的大師級作品。

雖然他們既優秀又有才華,Nora對這些紳士們卻完全不感興趣。怎磨辦呢?下回知音只好加一把勁兒,再幫她找一找嘍!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