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還在考慮要怎麼度過暑假的悶熱時光嗎?趕快跟電視和電腦斷交,投奔音樂吧!

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音樂就是最值得您浪費生命的事物!

從看譜、基礎樂理到演奏出美妙的歌曲,只需要八週。

不必再害怕跨不進音樂的大門,只要您給知音兩個月,知音讓它從石門變成自動門,學音樂,就是這麼簡單又愉快!

知音音樂的暑期團體班,從2010年7/15~8/31,八堂課只要1990元,名額非常有限,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!

陶笛班:使用專業6孔陶笛,音色完美,音準又好吹。教材和進度完全量身訂製,團體班一樣能照顧到每個人!

開課時間:7/13(第一週兩堂課),滿3人即開班,小班制教學。

招生對象:小學一年級以上到社會大學資深畢業生皆可。

學費:1990元(八堂課) 樂器及其他費用:500(專業6孔陶笛,樂譜,報名費)

直笛班:適合初學入門或將升三年級的小朋友,從看譜、樂理到吹奏方法,八堂課就可以打好基礎。

開課時間:7/14(第一週兩堂課),滿3人即開班,小班制教學。

招生對象:小學一年級以上(小學一至二年級的小朋友,必須先評估手指長度)

學費:1990元(八堂課) 樂器及其他費用:350(Yamaha英式直笛,樂譜,報名費。自備英式直笛者減免樂器費100元)

報名方法:

1.可先打電話預約上課班別-02-26952879

2.正式上課前,學員必須親自到知音填寫報名表,才能完成報名手續。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