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音樂沒有黃金時期,如果你曾經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青春,年輕的夢想不會因此離你遠去,66歲也是個學音樂的好年紀。

知音經常聽到來報名的家長說,年輕的時候很想學音樂,但是家裡沒有錢,但是為了升學不得不停下來,但是…但是…。

年輕的夢想為何只能由孩子們來實現?這位老董事長為我們提供很好的例子,只要你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,年輕人能,為什麼我們不能?66歲,也可以開啟新的黃金年代,66歲的人生,依然充滿奇蹟和希望!

66歲學口琴 日籍董座化身街頭藝人

轉載自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606/8/26zba.html

原TVBS報導,林奕岑撰稿

三菱電梯的董事長-三崎康夫 在公園演奏口琴。引用自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606/8/26zba.html

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,今天出現了一名吹口琴的街頭藝人,大有來歷!他是台灣三菱電梯董事長「三崎康夫」,身價上億元,60歲學口琴,就是為了一圓當 街頭藝人的夢,上個月他終於拿到證照,可以到處表演,他說他即將退休回日本,希望可以在台灣,留下最美好的紀念。

戴 著滑稽卡通帽、吹著口琴,吸引了很多人圍觀,不只有人拍手和,還有小朋友扭起屁股,跟著跳。

表演好極了,有民眾當場打賞,希望再安可一曲, 似乎沒有人發現這個街頭藝人,竟然是三菱電梯董事長三崎康夫,身價可是上億呢。記者:「他是三菱電梯董事長。」民眾陳女士:「喔,真的喔,再看一下,哇, 這實在是不得了,演奏地很好。」

記者:「聽到會不會很驚訝?」民眾:「會啊,會啊,對啊,對啊。」

當街頭藝人,他一點也不含 糊,自己設計造型,吸引大家目光,像是這款一頂黑白條紋帽,配上閃亮亮墨鏡,還挺有雅痞味道,另外還有小丑造型,卡通大帽子加上愛心眼鏡,十分逗趣。

1944 年出生的三崎康夫,今年66歲了,他來台9年多,統領底下1100多名員工,創造年度銷售量高達41億,佔國內市佔率第一,他說想為自己留個紀念,於是苦 學口琴,還考了張街頭藝人證照。台灣三菱電梯董事長三崎康夫:「長期待在台灣的一個留念,另一個是跟大家活動,渡過快樂的時間。」

三崎康夫 說,他即將要退休回日本,最想做的就是到養老院去表演口琴,帶給別人快樂,到那時候,他會帶著他的口琴、拎著音箱,把他在台灣的美好回憶帶回日本,分享給 更多的人。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