鍵盤樂器

發音容易,不必擔心音準和音色,而且還能同時演奏旋律和伴奏,甚至一次彈奏12個音! 。而且鍵盤的間距適中,不需要拉小提琴的精密手感,也沒有吹管樂器的呼吸問題。 鍵盤樂器是音樂世界最容易入門,最容易學會的種類

弦樂器

擁有各種不同尺寸的琴身,不管身形大小都能找到適合的樂器。而且重量輕盈,攜帶方便,打開琴盒,隨時隨地就能拉上一段,變身派對上的耀眼巨星。

管樂器

輕盈好攜帶,音色美妙,而且能切合你的呼吸,歌唱般的奏出炫麗旋律。

撥彈樂器

上手容易,價格便宜,自彈自唱或舞台獨奏都適合,或者找上三五好友組團,一起在音樂世界嗨翻天~

打擊樂器

千變萬化的音色,精采絕倫的節奏變化,都從兩支小小的鼓棒開始!打擊樂器最適合渾身動感,時時刻刻都有新想法,不停向前奔跑的人。

樂理及音樂基礎訓練

想要參加音樂班考試,朝向專業音樂家邁進?想要學習進階的音樂知識,解析音樂作品的寫作或者嘗試自己創作?就從學樂理開始吧!

No comment yet, add your voice below!
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